本報訊 (記者 李旻 攝影 楊永房屋二胎赤)前車牌未懸掛,後車牌用紙片遮擋,見民警走來忙將紙片拿走丟掉……昨日下午,高架大隊民警在巡邏時,擋獲一輛未懸掛前號牌、紙片遮擋後號牌,且駕駛員未隨身攜帶駕照、行駛證的黑色吉普越野車。在進一步的檢查中,交警還發現該越野車尾號為9,為昨日限行車輛。目前,因5項交通違法行為,駕駛員趙某將面臨罰款600元、記29分的處罰,需要重新進行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試,通過後才能重新取得駕駛資格。
  昨日13時20分左右,高架大隊民警在二環高架路蓮桂東路上橋匝道處發現一輛未懸掛前號牌、後號牌用一紙片遮擋的黑色吉普越野車。見民警上前進行檢查,駕駛員下車後急忙將後號牌上的紙片拿走並隨手丟下了高架路。經檢查,這輛牌照為川A4T9的越野車尾號為9,為昨日尾號限行的車輛。面對民警的詢問,駕駛員趙某表示,這輛車並非他本人所有,在從朋友處拿來時他才發現前車牌放在後備箱內,但並未及時安裝。而對於用紙片遮擋後號牌的房屋二胎行為,趙某也一口否認,“當時我沒有檢查後號牌,在被民警攔下後我才發現有紙片遮擋。”
  目前,因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故意遮擋號牌、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未隨身攜帶機動車行駛證和違反尾號限行規定5項交通違法行為,趙某將面臨共計罰款600元、記29分的處罰。“因其記分已超租房子過24分,趙某需重新參加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試,通過後才能重新取得駕駛資格。”民警表示。
  (原標題:未掛前號牌 遮擋後號牌駕駛員被澎湖民宿記2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