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21時許,合肥市宿巴里島松路南園新村小區內,一棟樓下突然起了大火。不但小區居民吃了一驚,正在該小區做樓頂改造的李女士更是痛心,因為被燒的,是她剛花一萬多元買的保溫材料。
  昨日,李女士突然接到京站美食工人電話說,放在南園新村小區的保溫材料被燒了。接到電話後,她趕緊前往現場查看並撥打了110報警電話。
  據瞭解,李女士在南園新村小區做樓頂改造已一個多月,12月2日,她剛花了一萬一千多元,購買了一批樓頂保溫板,堆放在一網站優化棟樓的邊上。“當日17點下班,工人走時還是好好的。”李女士說。
  據樓上居民說,這些材料是景觀設計在12月2日21點多著起來的,當時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截至昨日下午,轄區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著火原因。(江淮晨報 韓震震)標簽:保溫材料 宿松路 南園新村編輯:楊楊  (原標題:萬元保溫材料夜間被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