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官員8日稱,韓國在關鍵字廣告擴大防空識別區範圍前,與美方進行了磋商。
  美國國務院8日稱,韓國在宣佈擴大防空識別系統傢俱區範圍,覆蓋中韓存在爭議的蘇岩礁區域前,“與美國進行了協商。”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在公報中usb稱,韓國政府在決定擴大防空識別區範圍前,與美國進行了商談。
  普薩基說,美國“贊賞”韓國“系統傢俱以負責、慎重的方式,先與美國及中日等鄰國進行磋商後,做出這項決定”的做法。
  韓國國防部8日房屋二胎下午2時(北京時間1時),正式發佈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擴大方案,區域範圍延伸至半島西南部的蘇岩礁、馬羅島和紅島上空。這是韓國62年來首次重新劃設防空識別區。
  韓國國防部負責人說,防空識別區擴大方案將經過7天公示,於15日生效。韓國國防部已在6日之前通過國防和外交兩種渠道,向美、中、日等國做了數次詳細說明。
  韓國政府高層官員6日表示,政府當天在青瓦臺舉行國家安全政策調整會議,最終決定擴大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的範圍。
(原標題:美國稱韓國決定擴大防識區範圍前 曾與其協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