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聶輝實習記者劉京楊夢鴿)前天中午11點30分,西城區百萬莊北里小區,56歲的居民李春雷詢問征收區域內停車證的辦理事宜,與57歲的征收工作人員鄭連明發生肢体衝突,造成李春雷頭皮裂傷和鼻骨骨折。昨晚,西城區官方微博發佈情況說明表示,將加強現場管理和全體工作人員的教育,堅決杜永慶房屋絕此類事件的發生。
  >>事發
  酒瓶子有巢氏房屋砸在頭上
  居民李春雷介紹,衝突發生在7號樓1單元門前,該單元的一樓台南餐飲設備就是房屋征收辦公室。樓前的地面上還殘留著明顯的血跡。前天中午,他經過小區東門時進入房屋征收辦公室咨詢停車證一事,同時向工作人員建議開放小區的西門,方便居民出入。他從辦公室出來時與工作人員鄭連明發生言語衝突。
  李春雷回憶稱,事發前,鄭連明用手指著他的鼻子大罵,並且幾乎貼上了他的身子,“我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出20釐米遠,我也後退了20釐米,他就說我打他了”。另外一名工作人員上前試圖勸阻時,鄭連明一拳打在了李春雷的鼻子上。李春雷表示,“我當時就有點蒙了,從手提包新竹售屋里拿出一瓶酒舉了起來”,兩名工作人員上前抱住了他之後,“鄭連明從我的手裡搶過酒瓶就砸在了我頭上,另外兩名工作人員看到我頭部流血了才把我放開”。隨後,李春雷撥打了110報警。
  >>傷勢
  將進房屋二胎行司法鑒定
  昨天下午,記者在該小區內留意到,居民樓上的大部分窗戶已用油漆噴上“拆”字。據瞭解,該小區原有一千多家住戶,目前大部分已經搬走,小區內只剩下五六十家。
  李春雷的頭上包扎著紗布,白色的紗布上還滲出了血跡,他的鼻腔和上衣殘留著明顯暗紅色的血跡。據李春雷介紹,他打電話報警時,頭部流出的血把手機屏幕都覆蓋了。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提供的診斷證明顯示,李春雷頭頂偏左可見約2.5cm頭皮裂傷,並且出現牙折斷和鼻骨骨折。李春雷表示,明天上午,他會把該診斷證明送往展覽路派出所,進行司法鑒定。
  >>官方
  將加強管理教育
  昨晚,西城區官方微博發佈關於該事件的情況介紹稱,56歲的居民李某到百萬莊北里的征收工作組辦公室,咨詢停車證相關事宜,因對征收工地封閉管理和辦證手續有看法,與一名57歲的工作人員鄭某發生爭執,並引發肢体衝突。事發後轄區民警及時趕到現場,將雙方當事人帶回派出所進行處理。處理結果將根據醫療部門的診斷和公安部門的鑒定依法作出。西城區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據瞭解,昨天晚上,該項目有關負責人攜帶慰問品到居民家中看望李某,並表示將加強現場管理和全體工作人員的教育,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  (原標題:居民詢問停車證被徵房人員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