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3月3日消網站優化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李紅山 陳浩)南海網記者3月3日從海南省紀委獲悉,省紀委3月3日公開通報了東方市大田鎮紀委副書記倪俊強的違紀問題,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學習東方市紀委不護短、不遷就、不姑息,嚴肅依紀查處紀檢監察幹部違紀問題的精神和作風,切實加強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建設。
  據東方市紀委查明,東方市大田鎮紀委副書記倪俊強長期上班缺勤,違反工作紀律。今年2月24日,市紀委常委會作出處理決定,對其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處分化療飲食輔助,同時建議免去倪俊強鎮紀委副書記職務並調離紀檢監察系統。
  海南省紀委通報指出,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學習東方市紀委旗幟鮮明、動真碰硬的精神和解決“燈下黑”問題的做法關鍵字,下大決心對自身存在的作風問題予以堅決糾正。對紀檢監察幹部違犯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條規定,有“四風”及庸懶散奢貪行為表現的,堅決零容忍,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點名道姓、公開曝光,切實維護紀檢監察隊伍的純潔性和先進性。
  通報強調,全省禮服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牢固樹立“打鐵先要自身硬”意識,自覺以優秀紀檢監察幹部牛開成等先進典型為標桿,以個別黨員幹部違規違紀案件等反面典型為警示,始終嚴守責任擔當,堅守紀律底線。要強化紀檢監察機關內部監督制約,深入查找自身建設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切實加強對重要崗位和關鍵環節的監督,強化廉政風險防控,築牢思想防線。
  通報要求,信任不能代替監督,紀檢監察機關要自覺房屋二胎接受黨員幹部監督、民主監督和媒體監督,對苗頭性問題早打招呼,防患於未然;對已發現的違紀違法線索絕不姑息,絕不護短;對匿情不報、壓案不查的,要嚴肅追究有關領導責任。
  同時,海南省紀委向社會公佈對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存在“燈下黑”問題的舉報投訴方式,歡迎公眾監督。
  附舉報方式:
  舉報電話: 0898- 65238365  (原標題:海南省紀委通報東方紀檢幹部缺勤問題 公開舉報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