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尼拉烏Tinirau 信仰地區:玻里尼西亞(Polynesia,位於太平洋中南部)東部外貌描述:英俊的男人、會將漁夫們連同獨木舟一同吞入大海中的鯨魚神聖動物:無 面膜特定動物,但與鯨魚關係密切神格:海神、魚神提尼拉烏是玻里尼 seo西亞東部的海神和魚神。祂的名字是「無數」之意,每當人類獵捕魚類,祂就會從自己的養殖 九份民宿池裡放魚到大海中,所以才得到如此的稱號。祂住在神聖島(Motutapu Island)上。玻里尼西亞各島會分別以略微不?部落格P的名稱來稱呼祂,例如西尼拉烏、奇尼拉烏、提米拉烏等等。祂以人類姿態出現時,非常英俊挺拔,是女性們迷戀的對象。祂與愛人希娜(Hina, 部落格月神)之間的戀情廣為流傳。祂若是以魚的姿態出現,則是人們口中的吞入大海者,會將漁夫們連同獨木舟一同吞入大海中,是一位令人敬畏的神明。祂所下達的命令, 房屋買賣由鯊魚和鯨魚來傳達,人們常以鯨魚的模樣來描繪提尼拉烏。在玻里尼西亞西部,提尼拉烏不是神明,而是傳說中的一個酋長。薩摩亞(Samoa)居民傳說祂住在東加 (The Kingdom of Tonga)的 東森房屋法烏法烏島,而東加 的居民則傳說 祂住在薩摩亞。 以上全文皆非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句打上去的!以上全文皆為以客觀的角度,將世界的一小部分信仰文化資料收集、並告知世人:啊~原來有這麼?房屋買賣@個信仰文化存在喔?真有意思。本人收集此方面的資料,就一般人的目光而言,應只是小小的興趣。若有哪個已有宗教信仰者主觀的不滿,請勿以任何形式批評謾罵,也不要再來騷擾!目前已有多位具宗教方面信仰的信徒用絕佳的?辦公室出租u口才」來犯,請保持乾淨的心和口(手)!沒有興趣者(大部分人都是沒有興趣)也不要做和上述的信徒類似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