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山西代表團的審議。中新社發 劉震 攝
  視頻:李克強參加雲南 山西代表團審議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社北京3月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分別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雲南代表團、山西代表團審議。
  在雲南代表團,李克強指出,要大力支持雲南以開放促開發、促發展,加快建設面向西南開放的“橋頭堡”,為中國與東南亞等周邊地區深化經濟合作當好“排頭兵”。要圍繞“綠色”做文章,把特色產業做強做優。要繼續打好扶貧攻堅戰。要將更多資金投向民生領域,不斷提高城鄉居民生活水平。
  在代表們談到雲南昆明暴恐案件的後續處置情況時,李克強再次要求繼續全力救治傷員,堅決防範和打擊暴恐犯罪,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在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時,李克強表示,山西要敢闖敢試,在經濟提質增效升級上創造新經驗。使改革發展成果惠及全體人民。(完)  (原標題:李克強強調要不斷提高城鄉居民生活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