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公司向上海現代服務業發展研究基金捐贈五萬元人民幣
  大眾、錦江、強生、海博4家大型出租汽車公司獲贈總計50萬元的兒童安全座椅。
  東方網記者魯琳3月17日報道:今天下午,基德兒童用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與上海現代服務業發展研究基金會簽署捐贈協議,並現場向大眾、錦江、強生、海博4家大型出租汽車公司捐贈總計50萬元的兒童安全座椅。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惠強,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會長、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周禹鵬出席捐贈儀式。
  在捐贈儀式上,基德公司與上海現代服務業發展研究基金會就專門設立兒童安全出行專項基金及未來繼續為兒童安全出行進行公益事業合作等達成了共識,並捐資五萬元人民幣。雙方還一致同意,支持立法、加強兒童安全公益宣傳,為兒童的安全出行保駕護航。  (原標題:關愛兒童出行 申城出租汽車獲贈百台安全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