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報記者從4月25日在北京由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主辦,旨在保護企業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引導消費者理性選購的“首屆家用電冰箱抗菌、除菌、凈化認證產品發佈會”上獲悉,新飛攜帶的50餘款除菌冰箱一舉通過認證,其數量遠超行業內其他品牌認證總和,以絕對優勢走在了除菌家電的最前列。
  事實上,在4月20日時,這家地處中原大地的國內白色著名家電企業就已迎來其30周年慶典。有行業專家分析認為,隨著國家質量認證中心(CQC)冰箱除菌標準的出台,以及消費者對身體健康、食物保鮮意識的進一步加強,國內冰箱行業將迎來新一輪的產業結構調整和產品的更新換代。沉靜多年的冰箱市場在無氟、環保節能市場大戰之後,又將在新飛冰箱的帶動下進入保鮮健康功能的市場大戰,在這新一輪的市場爭奪中,誰升誰沉,就看誰更能把握市場先機,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新飛電器雖然地處內陸,但其在中國冰箱行業中的地位和影響力卻獨樹一幟,為中國冰箱行業的技術升級,產品升級做出了卓越貢獻。早在1996年時,新飛在行業內就首家大批量推出雙綠色無氟冰箱,被譽為“中國綠色健康冰箱第一品牌”,這一舉措也使新飛從全國冰箱行業的小跟班一舉成為綠色理念的領航者,穩居行業二強。並且帶動中國冰箱行業向無氟冰箱轉型。10年前,新飛在全國首創A++級節能冰箱,在國內冰箱行業第一個打出綠色節能的大旗。6年前,新飛制訂了中國首個殺菌電冰箱標準,成為中國標準化協會標準,開啟了中國健康保鮮冰箱的新紀元;2013年以來,新飛標誌性新產品“萊鉑銳”系列冰箱問世,首批通過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除菌認證,並推出一大批“無霜”、“除菌”“一鍵轉換”新產品上市,再次引領行業發展。
  任何家電產品功能的升級和技術創新,都是為了不斷滿足消費者的幸福生活需求。這是企業應對市場的準繩,也是推動行業產業結構調整和產品升級的原始動力。作為對中國消費者有深入研究和始終處於市場一線的新飛來說,不放過任何一個引導、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機會。縱觀新飛冰箱每次的產品升級,無不都是以消費者的體驗為核心,而消費者的體驗又是以現實生活中的實際需求為基礎和出發點。在當前的消費環境下,隨著消費者對自身健康意識的增強,對冰箱功能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冰箱的功能已不僅僅是冷凍和冷藏,而要具備更多的功能,其中對食物的除菌保鮮功能尤為重要。因為除菌不僅可以使食物保鮮持久,更重要的是能夠減少“病從口入”的幾率,只有遠離病癥困擾的生活,才能談得上幸福和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除菌冰箱成為改變國內冰箱行業發展格局的同時,新飛的目光已投向“一鍵轉換”這個能夠引領下一個冰箱消費潮流的新技術。一鍵轉換功能冰箱是新飛為解決因不同季節冰箱冷凍冷藏食物的不同而設計的實用新型冰箱。通過裝置在冰箱控制板上的一鍵式轉換輸入功能,實現冰箱“中間室”向冷凍或冷藏之間進行快速轉換,使冰箱對食物的保鮮更加科學和經濟,也讓消費者享受物超所值的幸福感。
  在當前的國內家電市場發展趨勢下,只有堅持以高端產品引領市場,堅持走節能綠色環保之路,才可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有立足之地。而代表冰箱領域高端、環保、節能,處於國內冰箱行業最新科技前沿和發展趨勢的除菌技術和“一鍵轉換”功能無疑成為推動國內冰箱行業技術、產品升級,產能結構調整的催化劑。無論是對市場,還是消費者來說,新的冰箱產業革命已拉開序幕,對冰箱企業來說這是殘酷競爭的開始,但對消費者來說,又將迎來更溫馨,更方便的生活。 來源:央視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冰箱行業將迎來新的產業結構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