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1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回望31天來世界杯大戲起起伏伏,多少瞬間、多少明星,如流星般划過,卻留下永久的印記,來回顧本屆世界杯的難忘鏡頭:
  6月13日凌晨4點,巴西世界杯揭幕戰在聖保羅體育場打響,東道主巴西迎戰克羅地亞,馬塞洛打進本屆世界杯首粒烏龍球,但巴西隊最終以3-1逆轉。
  6月14日,衛冕冠軍慘遭屠城。衛冕冠軍西班牙隊迎戰上屆亞軍荷蘭隊,重演決賽。荷蘭用一個5-1狂屠衛冕冠軍西班牙,成功報了一箭之仇,比分之懸殊震驚了全世界,也揭開了衛冕冠軍小組賽即慘遭出局的序幕。
  6月16日,世界杯最快烏龍球誕生。巴西世界杯F組展開首輪爭奪,阿根廷對陣波黑全取三分。阿根廷開場128秒收到烏龍大禮,成就世界杯歷史上最快的烏龍球。
  6月25日,蘇亞雷斯一咬驚人。在這一天,英格蘭的絕唱、日本的慘敗和哥斯達黎加的登頂,都不上蘇亞雷斯驚人一咬。意大利隊連續兩屆世界杯止步小組賽。當然,蘇牙的行為也為自己的巴西世界杯之旅也畫上了句號。
  7月9日,巴西遭遇“國難”級別慘敗。世界杯半決賽,1-7。這是巴西國家隊在本土世界杯上交出的答卷。比賽之後,巴西總統甚至被迫親自道歉。世界杯歷史上,足球王國從未遭遇如此羞辱。這一天註定將永遠成為巴西的慘案記憶。
  世界杯的硝煙散去,但那一幕幕讓人瘋狂、令人感動的瞬間卻將長久印刻在萬千球迷心中。希腊眾將寫給總理的信、阿爾及利亞人跪地感恩、J羅大哭時路易斯的擁抱、坎貝爾的拳拳父愛、C羅的眼眶含淚、皮爾洛的落寞背影……不管是歡樂還是遺憾,一切再等四年後重新來過……  (原標題:世界杯大戲起起伏伏 回顧本屆世界杯的難忘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