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任駐日本住商不動產大使柳興洙21日舉行記者懇談會。(韓聯社)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新任駐日本大使柳興洙21日在記者懇談會上就韓日關係表示,兩國關係一直以來時好時壞,但目前處在ddr4建交以來最糟糕的時期。兩國目前的不正常關係不應持續下去,該是兩國恢復正常關係的時候了。
  柳興洙說,歷史燒烤固然重要,但要面向未來,不過如果韓日兩國端正歷史認識,今後兩國關係會更加牢固。
  韓國總統樸槿惠在8月15日舉行的光復節第69周年慶祝儀式上發表講話,提議將迎來韓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的明年定為兩國關係發展的新起點。柳興洙對此表示mSATA,相信日本對樸槿惠的提議會給出肯定的答覆。
  對於日軍慰安婦問題,柳興洙說,如何解決該問題已有很多答案,這應當由日本主動解記憶體決,日本給出什麼樣的答覆才是關鍵。對於韓日首腦會談,柳興洙說兩國首腦必須舉行會談,而日本似乎沒有積極製造舉行韓日首腦會談的氛圍。日本要表現出誠意,對是否會舉行首腦會談發表立場。
  柳興洙說,他在當前艱難的時期擔任韓國駐日本大使,深感責任重大。但他會盡其所能,認真履行職責。
  柳興洙當天被授予樸槿惠的國書,23日將赴日本就任。  (原標題:韓新任駐日大使強調面向未來 呼籲恢復韓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