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以來氣溫最低的11月份
  美國50州降至“冰點”
  受反常寒潮影響,美國全部50個州的氣溫18日均降至零度或更低。紐約州西部地區還遭遇強降雪,造成4人死亡。
  氣象咨詢公司“貝爾天氣分析公司”說,本月是1976年以來美國氣溫最低的11月份。
  國家氣象局工作人員斯蒂文·韋爾奇說,在紐約州西部伊利縣的部分地區,積雪已經達到了1.5米厚,而且雪還在下個不停。
  伊利縣當地官員說,已經有4人死於與降雪相關的事故,其中1人死於車禍,另外3人死於心臟病,其中2人據信病發時正在鏟雪。國家氣象局說,其中一些地區已經接近了美國此前的降雪量記錄,即24小時內降雪量達193釐米。
  鑒於天氣情況惡劣,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已經宣佈紐約州下屬的10個縣進入緊急狀態。目前,紐約州一段長達225公里的高速公路已經關閉,一些地區還禁止汽車上路。自18日凌晨2時開始,尼亞加拉大學女子籃球隊乘坐的大巴一直被困在高速公路上,等待救援。北晚  (原標題:美國50州降至“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