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光 ?  出太陽囉 天啊..被昨天的冷天氣.凍到受不了哩..這陣子發布低溫特報...受布鳥的 住在大豬房間裡又不能感覺出外頭的天氣如何的~~真好一出門..哇. 婚禮顧問..大大的太陽正迎接著我們到來囉..這就是第一個?○○?的早晨囉... 第一天 酒店打工的的早晨好棒~~忍不住想跟身旁的朋友大聲說.『新~年~快~樂』囉~~鼠年來到囉~~我最愛的『豬』年再 好房網會囉..期待12年後的相遇吧..~~不知道那時候還有這個體力嗎..12年後也就是自己又增加了12歲了呢.說不定是個老歐巴桑了~~ ? 開 褐藻醣膠車中剛好聽到廣播說著..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對~~沒有錯唷~~2008/01/01只有一次....2008/01/02也只有一次...它們是獨一無二的...要對每一天都很珍惜~ 建築設計~ ↑↓ 好棒哦~~好溫暖的太陽哦...讓我覺得整個心情變的很好唷~~感謝2008的第一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是一個好溫暖的天氣唷 ?  老頭子 天啊..才開工第二天而以 賣屋?..大鼻子怎麼搞的像個老頭子~~完全沒有了體力..太可布了吧..大鼻子昨晚忘了充電嗎~~ 加油呢.今天是2008第一天..咱們還要工作很多天呢..大鼻子要撐下去呢 在東海的靜宜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對我來?酒店打工﹚~早上能吃上我最愛的土司類早餐.我就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而且今天又是個好天氣.. 雖然在這有點算是山上一點了..冷風不停的吹..我坐在早餐店的門口外..頭髮少到口憐的我..頭皮被吹的冷到受不了.. 唉唷~~至少喝上一杯 酒店兼職..大鼻子為我點上的一杯..熱熱的熱可可...也是另一種幸福啦~~ ↑雖然我的第一天是開心到不行..至於大鼻子..今天整個像個老頭子..頭髮亂到不行...真的有那麼冷嗎..跟我的熱情差粉多.怎麼你才跨越2008年..老了怎麼多... ?  老頭子閃開 商務中心吃完早餐囉..大鼻子要有活力一點哦..咱們要開工囉.. 還有啊~~拜託老頭子啊..等會用水把你睡到翹起來的頭髮..給它安奈一下好嗎..這樣子專業度變低了..雖然你說第一次見面比較重要的..但是至少不要前後二天差那麼多吧..哈.1/1咱們沒放假的...忘了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囉~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