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為了尋找美麗的織圖白天上班沒事總是掛在網上看到編織高手們的作房地產品都會發自內心的“哇~~~”“好厲害”“好美”幻想著...如果我也能夠做出來的話...幻房屋買賣想著...幻想著...有些高手會PO出她們在哪買的線材還有她們新進的一些好書也有...好用買屋的編織工具介紹每每都讓我好想全部擁有但...一組**牌的鉤針要價近兩仟元......好貴!!!新成屋買不下手...線材...說實在...我真的認識不多什麼是夏紗???什麼是絲光棉???什麼又是無濾心垢棉???嬰兒棉???真的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又...因為自己實在還有很多庫存的毛線商務中心該如何消化掉才能再買新的呢???至於書嘛...我倒是買了幾本也收集了不少織圖小妹看到我小型辦公室又買新書總是會說一句“嘸差錢”唉喲...你不懂啦...總有一天會用到的...你會跟我一樣辦公室出租嗎???一直東看西看然後就不知不覺得買了一堆... 


.msgcontent .wsharing 宜蘭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