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業招西服商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新化第二屆有巢氏房屋農博會開幕現場
  紅網新化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 12月29日,系統家具記者從剛剛召開的新化縣第二屆農博會開幕式上獲悉,開幕式當日,便引進9個農業招商項目,簽約金額達18.8億元。
  9個簽約農業招商項目分別為總投資10億元的冠藝傢具產業園開發項目、總投資2.2億元的油茶產業開發項目、總投資1.82億元的10萬畝紅豆杉基地建設及紫杉醇提取加工項目、總投資1.5億元的潤雨農業有限公司農業產業化建設項目、總投資8000萬元的新化縣桃林生態旅游項目、總投資5958萬元的現代農業示範園項目、總投資4000萬元的佳信生態養殖園項目、總投資3000萬元的龍珠山生態住商不動產山莊建設項目和總投資2000萬元的肉牛養殖加工綜合開發項目。
  新化自然生態環境優越,農特產品十分豐富,發展農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近年來,縣委、縣政府按照“強基礎、求特色、創品牌、增效益、美環境”總體要求,以市場化為導向,產業化為重點,加速推進農業產業化,在農業產業經濟發展上取得了新的成效。農特產品創建“蒙耳沖”茶等中國著名品牌2個,“廣益康”、“東嶺田魚”、“渠江薄片”等湖南省著名商標7個,廣益康黑豬肉、紫鵲貢紫香米等中國中部(湖南)國際農博會金獎產品12個,國家地理標誌認證1個,4項產品獲國家專利;培育了廣益農業、前進食品等省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2家,市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結婚20家;農民專業合作組織達353個,帶動農戶10萬餘戶,全縣農業農村發展充滿生機與活力。2013年,全縣完成農業增加值46億元,農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00元,創歷史新高。  (原標題:新化第二屆農博會開幕當日簽約資金18.8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