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廣州劉小鋼(廣州市政協提案委副主任):【流溪河建沙灘不如建濕地公園】在流溪河邊建百畝沙灘很有創意,不過那裡是河汊而不是海邊,無論讓人們去沙灘看水觀景還是親水嬉戲,都有一個景觀和諧和安全的問題。更何況還要去外購海沙、造人工水池,加上以後的維護,花費可不少。不如根據環境建個濕地公園,還原從化流溪河的自然生態,是不是比“四大一美”更實在更和諧呢?
  @馮今寧的微博(媒體人):【臨江冇座椅,游人走斷腿】今天廣州有霧霾,江邊的游人漸少,從廣州大橋向東走,徒步兩公里,放眼望去眼前一片灰霾,低頭卻找不到一張可以歇腳的坐凳。廣州塔附近的休閑場所是為亞運會而建的,的確給廣州市民及游客提供了很好的休憩之所,但一些細節我們不能忽略,沒有石凳、廁所等。廣州在打造旅游城市,很多方面我們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原標題:意見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