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 拉砂石貨車與摩托車相撞
  2人死亡 肇事司機被拘
  □記者 廖自如
  本報訊 26日中午,文昌市蓬萊鎮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名男子騎摩托車上街時,被一輛拉砂石的貨車撞倒,兩年輕男子先後死亡。案發後,肇事司機符某已被文昌警方刑事拘留。
  26日13時40分許,文昌市蓬萊鎮封侯村18歲男子韓貴定騎摩托車帶15歲堂弟韓朋定從村裡出來去鎮上玩,行駛過程中被一輛拉運砂石的大貨車撞倒,兩人遭碾壓,摩托車受損。韓貴定當場死亡,韓朋定受傷嚴重送瓊海市人民醫院搶救,當天下午經搶救無效死亡。事故發生後,有群眾報了警,肇事司機企圖逃逸,被附近村民攔下。
  文昌市交警大隊及時趕到現場勘查,將肇事司機符某控制。記者昨日從文昌市交警大隊獲悉:肇事司機符某(男,30餘歲,海口市三門坡鎮人)已被文昌警方刑事拘留。文昌市交警大隊副大隊長許環波告訴記者,事故現場附近有六家採石場,肇事的砂石貨車存在超載問題,下一步,文昌市交警部門將加強對拉砂石貨車的運輸管理,對超載貨車加重處罰。  (原標題:2人死亡 肇事司機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