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 來自未來的聖誕禮物 小時候,每個人一定都會希望在12月25號那天,一起床就會收到聖誕禮物。隨著慢慢成熟長大,我們也都知道 西裝那不能說的秘密 ,聖誕老人其實就是父母。網路 買屋印鈔術作者鄭錦聰也於今年喜獲麟兒,一向愛創新的他,決定給他寶貝兒 網路行銷子的第一個聖誕禮物,一段以兒子命名的一段影音與個人的新作。 鄭錦聰說,其實,我很?酒店兼職嶀艅漭N問題...有了小孩才明白小時候父母的撈叨是愛、限制是愛。我希望找到一個能讓兒子知道 我真的很愛他的方法。有?褐藻醣膠@天,我看到了YOUTUBE影音,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影像紀錄真的是很好的方法,所以我錄了一段VCR並以他的名子命名,放在YOUTUBE,如果哪 21世紀房屋仲介天他長大了,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子竟發現這段17年就準備好的聖誕禮物,我想兒子會相信,他從一出生就是我的寶!! 但,這樣還不夠,鄭錦聰說,我真的很感激老天爺 酒店經紀賜給我這個孩子,我想要以他的名義來幫助人,因此再將個人的新作作命名為「帆達掏金術」,並以免費訂閱的方式,希望能幫助到有緣人,只希望若是看完書的讀者成功,將來能成為兒子長 婚禮顧問大後的貴人。 鄭錦聰表示,「帆達掏金術」是個人多年來的行銷案例組成,詳細的說明自身每一項成功行銷的重點。也許,送給小孩的禮物不見得是他們當下會喜歡的,但若能像鄭錦聰一樣花點心思,希望透過幫助他人成 燒烤功締結善緣,將來成為小孩的貴人,相信小孩懂事後,一定能感受這十多年前就準備好的聖誕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