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47歲女子金·亞倫進行耐力訓練(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2月22日報道,新西蘭47歲女子金·亞倫(Kim Allan)近日打破不眠奔跑紀錄,連續86小時奔跑500公里。
  亞倫在奧克蘭跑完332圈環形跑道,在86小時11分9秒時間內不停歇跑完500公里,相當於12次馬拉松長跑距離。亞倫打破美國運動員帕姆·里德(Pam Reed)2005年創造的紀錄,他在80小時中奔跑486公里。
  亞倫從當地時間12月19日早上6點開始奔跑,直到22日晚上結束。她的支援人員稱,亞倫有些不知所錯,但其依然有認知能力。助手邁克爾·羅德利菲(Michael Rodliffe)說:“我們不希望給停下來的藉口。在最後2小時中,她完成500公里長跑,我們開始慶祝。”
  在奔跑7小時到達64公里處標誌時,亞綸承認她並非特別喜歡奔跑。通常情況下,超長跑選手需要支持人員給他們遞送食物,在奔跑中進食。亞倫是4個孩子的單身母親,也是素食主義者,她忍受著胃痛折磨,被迫削掉鞋的前部以緩解水泡疼痛。
  亞倫4年前開始奔跑,2012年挑戰里德記錄時因出現可怕幻覺未能成功,她以為自己失去了所有指甲。當時她連續奔跑了85小時,里程達377公里。
  亞倫曾是職業賽馬騎師,但10年前遭遇嚴重腿骨骨折,最後她參加超長跑訓練作為康復計劃一部分。她說:“我曾發誓,我永遠不會放棄走路的能力。”亞倫奔跑時,一些祝福者和五六名支持者徹夜陪伴她。亞倫此舉是為慈善活動募捐,以支持那些脊椎受傷的人。(楊柳)
(原標題:新西蘭女子打破不眠奔跑世界紀錄 86小時跑500公里)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