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向民貴 楊世方 記者 鄧艷紅) 經過17個小時連續奮戰,因7月4日大暴雨導致多處路基垮塌,交通一度中斷的319國道瀘溪段已於6日晚緊急搶通,過往車輛恢復半幅雙向通行。
  近日,受強降雨惡劣天氣影響,319國道瀘溪段發生多處邊坡、路基垮塌險情。其中洗溪、潭溪路段險情尤為嚴重,在不足1公里範圍內發生4處較大路基垮塌險情,最嚴重的K1599+300處路面僅剩1米,319國道交通一度被迫中斷。
  隨著天氣放晴和峒河水位回落,該縣公路部門立即組織人員用機械夜以繼日開展緊急搶通工作。經技術人員現場勘測論證,該局決定採取拋填塊石方式對垮塌路基進行搶險修複,經日夜緊張奮戰,拋填石塊3300多立方米,6日23時基本完成路基回填修複工作。目前,319國道瀘溪段已全線搶通,過往車輛和人員可半幅雙向通行,其他後續修複工作也正在緊張有序進行之中。  (原標題:319國道瀘溪塌方路段搶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qaefejbi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